月黄昏

恶魔 16 入侵

第十六章入侵

    

    白雨昔本来气呼呼的跑出去了,这才发现自己是坐着木子宸的车来的,自己没有开车。周围又不算交通多发达的地方,打不到车,于是白雨昔和顾倾城就顺路走到了一家餐馆,开吃!

中午白雨昔是吃的医院的伙食,不太满意,早就饿了,于是挑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餐馆。

顾倾城正在对面安慰她,白雨昔没发现四周开始木讷走出去的顾客,顾倾城却发现了,正在疑惑,便看到了出现在正前方的木子宸。还是平常的黑西装西裤的打扮,白衬衫,有些吊儿郎当打着的领带,偏偏让人移不开眼睛。再加上强大的散发出的气场,顾倾城自顾自的把这个理解为了刺激女性荷尔蒙疯狂产生的东西。

顾倾城叹了口气,这个男人,跟平常她们遇到的根本不是一个品种。

木子宸优雅的走进来,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神情,径直走到白雨昔身边,他撑在桌旁,白雨昔这才后知后觉的抬起头,看到他的时候,表情倒不是顾倾城想象中的那种愤怒,而是,平静?

“不是利用的。”木子宸平平淡淡的一句话,之后就一脸任其处置的神情看着她。

白雨昔无可奈何的揉揉神情:“算了,就算你是利用,我也没什么理由斥责你。毕竟我们一开始只是一种交易关系。”

木子宸本来眉角眼梢有些雀跃的样子,听了这句话,眼神渐渐冷静了下来。随后,点点头,算是明白了。

“那么这些时日里,可能还要继续叨扰了,走的时候我会让巴蒂清算的,不会让你吃亏。”

白雨昔呼了口气,木子宸随后转身,手中不知何时握了一支白玫瑰,轻轻地放到了桌子上,之后头也不回的离去了留下句话:“那么,晚上见,记得回来吃晚饭。”

远处,正走进来的苍冥和冷秋站在木子宸身后看着他变出那朵白玫瑰。冷秋蓦地一脸的沉醉:“传说中恶魔大人是史上最浪漫的魔王,看来是真的好浪漫,是我的话,什么样的错误我都原谅了。”

像是情人间的对话。顾倾城微微的皱起眉毛,等到木子宸看不见了背影,顾倾城才对正对着那只白玫瑰发呆的白雨昔说:“小昔你干嘛刚才那么说啊,木先生不是朋友吗?刚才还在电话里听你说明明昨晚救了你…怎么可能会是利用嘛。”

看着木子宸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,苍冥挑起半边眉毛。“你说的浪漫好像不适合这个白小姐啊。”

冷秋气哼哼的抄起手:“这个白天使真不领情。”

而苍冥则是摸了摸下巴,一脸的若有所思:“微妙了,我想我们的计划可能会推迟。”

白雨昔沉默不语,良久,轻轻碰了碰那只还沾着露水的玫瑰,眼中有一丝茫然。

“倾城,我现在特别想做一件事情。”白雨昔突然发话。

“干嘛?”顾倾城被她一脸坚定地神情吓了一跳。

“让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见鬼去吧!我要回到正常轨道!走!我们去购物!”

就这样顾倾城糊里糊涂的被白雨昔拖到了商场开始疯狂的扫货。

……

“大人你说这么堂而皇之的进别人家是不是不太好啊。”木子宸微沉着脸在半路放下了苍冥,苍冥在路边耸了耸肩,敲敲木子宸的窗户告诉他有需要就召唤他之后,双手插兜,晃着走了。此时,木子宸已经驾着车来到了白雨昔的大宅子前。

木子宸没有说话,冷秋不敢再问,她蓦地觉得,其实这个开始看起来脾气很好的恶魔大人,也只是在那个白天使身边才显得温和,不在的时候,他是危险的。真是那个白天使的净化力么?她有些疑惑,其实白天使的净化力对木子宸这样级别的恶魔,能力几乎微乎其微,而且只要他不想,根本就不会受到任何影响。

她学着苍冥的样子摸摸下巴:“果真微妙了啊。”

木子宸大摇大摆的倒车入库,有仆人出来,木子宸偏过头,对视之间,那些仆人本是怀疑的眼神瞬间木讷,之后就服从了。

因为白雨昔昨天受伤了,赶回来的白然已经把她叫走的仆人又叫了回来,所以木子宸一路碰到了不少的人,不过在他的直视下,那些人都变得乖乖的。直到进到宅子里,木子宸迎面撞上迎出来的苏管家,木子宸习惯性的抬头,苏管家已经低下了头:“木先生,少爷交代了,您是贵宾,可以自由出入白家。”

“哦,有些灵气的人。”木子宸微微一笑。

说完就领着他往楼上的客房走,冷秋跟在身后撇嘴,这个白天使的家还不小,看来家境不错啊。

木子宸颔首,满意的挑起嘴角,这个白然还挺有意思,不单丝毫没有因他的身份有些顾忌,而且这明显是帮他的意思。黑天使…果然是天使中比较异类的存在。

晚上的时候,白雨昔回来了,提着大包小包,仆人跟出去替她拿下东西。她就开始嚷嚷饿了,要苏管家叫厨子做些好吃的。听声音,心情明显已经是雀跃了。

苏管家还是那个温和慈祥的样子,告知白雨昔晚饭已经做好了。白雨昔有些意外的来到餐厅,看到满满一桌丰盛的菜肴,忍不住感叹:“苏老爷子,您真是太贴心了。今天逛了一下午,累死了。”

苏老爷子谦和的笑笑:“白小姐过奖了,这些都是木先生的功劳。”

白雨昔愣了愣,有些没明白:“什么木先生?”不待苏管家回答,白雨昔抬起头就看到了摇晃着一杯葡萄酒带着微笑出来的木子宸,他朝着白雨昔扬了扬酒杯:“不要客气。”

白雨昔错愕之后,忍不住拍案而起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我之前说了啊,晚上回来吃饭。”木子宸弯着唇角斜靠在门边,看着她,一脸的温柔。

远处沙发上的冷秋怨念的看着白雨昔:“死天使,要是恶魔大人这么对我,让我立马死我都认了,真是好命。”

白雨昔沉默了,她站了一会儿,本来准备离去,但是却又立马改变了主意,坐回桌边,看也不看他。认真吃了起来。

苏管家已经做自己的去了。白雨昔平静的吃着,越吃越觉得,咦,今晚的味道很好诶,和平日里厨子做的不太一样。想到这里,她抬起眼皮看了木子宸一眼,木子宸正看着她,两人对视。白雨昔转开眼神,不可能是这个恶魔做的,看他养尊处优的样子,全是花架子!

似乎能读出她的心思,木子宸撇撇嘴角:“网上的食谱不太准确,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做的,应该味道还不赖,起码你们人类会很喜欢。”

白雨昔那一瞬间吃惊的神情没有躲过木子宸的眼睛,他满意的挑起嘴角,转身:“慢慢吃吧。”

白雨昔心里很是憋闷,良久她朝着已经走到大厅的木子宸吼道:“别以为做顿饭我就原谅你了,我们合作关系已经结束了,你给我离开这里。”

木子宸转过身,嘴角含笑的样子在白雨昔看来分外欠揍:“不好意思,我好像是你们白家的座上宾。而且,邀请的人,不是你。”

白雨昔气哼哼的吃完东西,跑上自己的房间就开始给白然打电话,无奈,一直无法接通。最后,白雨昔有些担心了,开始对着电话发呆,生气也忘了。

“明天的时候,一块去万寿山吧。”一个低沉性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白雨昔吓了一跳才发现木子宸不知何时已经坐到了她的床上。

他好像十分偏爱白雨昔的床,黑白对立的效果在白雨昔看来分外刺眼。

白雨昔皱起眉毛,正欲发火。不查木子宸已经到了她眼前,他竖起修长的食指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随后认真看着白雨昔:“没有利用,也没有恶意,到时候了我就会离开。所以,相信我。”

看着他那双深墨色的眼睛,白雨昔只觉得有些不受控制的被吸引。良久,她点点头。

“白然本来不愿意让你去那地方,不过你硬要去的话,我会保护你,免受伤害。”

白雨昔想了一瞬才明白过来,有些惊讶地看着他。

木子宸习惯性的挑挑眉:“我答应过,不会让你再受伤害。”

 


评论

© 月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