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黄昏

恶魔...不可以(12 妖狼王

这时候传说中的T-Nara还没有正式出现,还在化妆间。因为是有熟人的缘故,顾倾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,有机会进化妆间。

白雨昔有些担心:“你不是说他脾气很冲的么,这样的话会不会不太好,要不就你一个人进去好了,你是粉丝么,他肯定会给面子。”

顾倾城有些害羞:“不行啦,我们一起进去吧,至于他…”她瞟了木子宸一眼,木子宸挑眉,示意自己到隔壁房间去。

顾倾城推门进去,一个一身朋克装的栗色头发青年正坐在化妆镜前化妆,周围的人已经出去了。“我不是说了吗,现在别打扰我。”

随后他扭头,一脸的不悦。白雨昔和顾倾城尴尬的站在门口。他收起不耐烦的脸,上下打量两人,不说话。

“T-Nara,我是你的粉丝,我想…”顾倾城胆怯的开口。

白雨昔认真打量这个看起来二十出头的青年人,大眼睛窄脸,身材极好,但是因为打扮的缘故看起来十分张扬,耳朵上打了好几个耳环耳钉,的确是朋克青年。

他偏头朝她们笑,露出了尖尖的虎牙,示意他们坐。“有这样的人做我的粉丝?还真是稀奇了。”

白雨昔本来因为这人看起来脾气不太好的样子,有些捉摸不定,不过这人在见了他们后,态度出乎意料的好。

另一边,木子宸刚走进隔壁房间,才发现这是一间衣物间,各种表演的衣服都在这里面。他只是走了两步,就按了按鼻子:“出来吧,这么久了,兽类的气息就不能收的好一点?”

离木子宸几步远的柜子里走出来两个面色尴尬的年轻人,是工作人员的打扮,此刻看着他面露胆怯:“恶魔大人,我们…没有干坏事,我们只是来找王…”

“哦,狼妖王在这里?狼妖什么时候也喜欢亲近人类了,不是很讨厌么?”木子宸有些感兴趣的从窗户看出去,外面的人群涌动,其中不乏非人类的人在里面。

“真是有趣,什么时候,恶魔也融入到人类社会来了,数量有些反常啊。”

“恶魔大人,其实您复活的消息传来的时候,C市大部分妖物闻风丧胆已经卷铺盖跑了,这些是新出现的。”有一个人壮起胆子回他的话。

两人望着木子宸的背影,那个传说中冷峻阴狠无情的魔王现在就站在他们面前,他给他们的感觉却和那个传说中的印象对不上号,怎么说呢,好像是多了一点类似于温情一样的东西在里面。

“最近出现的么……”木子宸摸摸下巴,从怀里掏出昨晚白雨昔拼死护住的那个小巧的盒子,他不知按了哪里,那盒子应声打开,一个散发着血色光泽的魔球呈现在了面前,魔球中的血色液体荡漾着,像一个红色的海洋。“果然不出所料。”魔球里的能量只有一半不到,看来蓝心那个女人将自己的能量分成了好几个部分藏了起来,而照目前的情况来看,有的可能已经被不怀好意的取到了。

“我们也发现,最近有不明的强大力量在追击我们狼族,所以我们不得已跑进了人类社会,我们还以为…”两人咽咽口水,没敢往下说。

木子宸将魔球收起来,见两人犹豫的神情,笑得冷冷地:“你们不会以为,我复活的第一件事,是找你们报仇吧……”

两人愧疚的低下了头。

木子宸哂笑了一声:“你们狼族的性命并不长久,也就三四百年,老狼妖王活了这么久?”

“不是,新的妖王才刚继任不久,他很年轻,而且…”两人面露尴尬之色。

木子宸嗤笑,“难怪啊,很年轻么,这么说亲近人类社会也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两人面色羞愤,木子宸见底下的人眼神中始终注视着楼上的房间,微微一笑:“你们是担心你们的首领受到袭击么,毕竟…最近狼族被追的人心惶惶。”

“恶魔大人,既然你在这里…我们想拜托您…”

“我拒绝。”木子宸冷冷的,还带了点幸灾乐祸的笑,“契约作废,我没有庇护你们族类的必要,你们狼族不早该有人收拾了?而且,我不觉得你们首领甘愿自己的族人求他人,他看起来挺高傲的么。”木子宸的眼光定在了试衣间旁边的明星照片上,众多的明星中间,木子宸一眼看到了一个笑得邪气的年轻人,眼中露出了赞赏的目光。

随后,他拉开了房门,径直推开了隔壁的房门,撂下一句话:“不是庇护,不过我并不介意搭档。”

开门的瞬间,木子宸清晰地看到对面的青年神色的转变。在看到木子宸的一瞬间,他的眼睛微微一眯,露出危险地但明显是意料之中的神情后,进入了备战状态。木子宸看到,他动了动脖子,眼神慢慢的变得冰冷了,本是修长好看的手变成了钢爪的形状。

“哦~超纯血统的狼族么,难怪这么年轻。”木子宸轻轻关上了门,挑眉看着三人。顾倾城在后面看得目瞪口呆,“你,你…”

白雨昔担忧的护着顾倾城,害怕她被这种状况吓到,一边瞪了木子宸一眼。

木子宸耸肩:“你这样贸然露出真身,会吓坏女士哦。”

“你就是木子宸?”他单刀直入。

“果然年轻冲动么…不过有资本。”木子宸打量了他一下,目测这狼人应该才成人不久,难怪那两个人会说他很年轻。

“我叫苍冥,亮武器吧。我狼族的十几条性命,今天要你一并偿命。”他也不废话。

“哇!!!”顾倾城从震惊中清醒过来,有些激动:“苍冥就是你的真名么!果然T-Nara是艺名啊啊啊。”

白雨昔有些无奈的看着脸蛋激动的红通通的顾倾城,对这姑娘的点很无奈。她此刻应该关心的难道不是为什么她的偶像会有一双X-MAN里面的狼人才有的钢爪么?

木子宸双手插兜:“我倒是不介意和你打一架,但是你不想先解决了下面碍眼的人么。”

苍冥这才看到下面人群中有几个碍眼的人:“堕神?堕神怎么有你的魔力?”

木子宸晃了晃手中的魔球:“大概是这个导致的。”

苍冥一脸明白了的表情。

“果然超纯血族比那些低级货聪明多了。”

“那个女人也很聪明啊。”苍冥摸了摸下巴。

木子宸冷笑一声:“她可是人类。”

“话说回来,她俩是你带进来的吧。”苍冥指了指呆呆状的顾倾城白雨昔两人:“神魔和天使,然后,预言师?呵,很怪异的组合。”

“她俩都不知道身份的。而且,现在我只是恶魔。”木子宸耸肩,一脸抱歉的看着两人。

白雨昔一直不明白木子宸说的天使,和白然的黑天使是什么,他只当是他知道他们家族的身份,可是现在这么看起来,并不是啊…

“我们也不是,人类?”白雨昔一脸的震惊。

木子宸眼光柔和,看着她:“是也不是,你是白色翅膀的,最纯洁的,天使。”

“难怪从你复活一直都找不到你,原来你呆在白天使身边,气息隐藏得很好么。”苍冥摸了摸下巴,似乎因为木子宸说的那句只是恶魔有些想法。“你的能力,现在几乎没有么。”

木子宸不在意的笑笑,“马上就有了。”他看着下面涌动的人群,“取消吧,这可是恶魔的盛宴。”

苍冥舔舔嘴唇,露出尖尖的牙齿,“原来不是你,那就好说了。”

他拨通电话,似乎跟负责人说了几句,桀骜的性格又露了出来。简单的几句命令式的吩咐,之后不耐烦的挂了电话,就听到了广播的通知,看到下面的人有序的离场了,白雨昔提出疑惑:“歌迷有这么冷静的么?你们说的那些什么人,不会跑么?”

“我都送了演唱会门票作为补偿。送上门来的机会,他们怎么会放过。”他朝白雨昔挤挤眼睛,明显已经当成伙伴了。

木子宸淡淡一笑:“那就合作吧。”

“荣幸之至。”

两人往会场楼下走去,锁上了白雨昔和顾倾城所在的房间,让两人不要乱走。顾倾城早安静了下来,看着很快走出会场的人群,低低的说了一句:“有人上来了。”

“阿城。”白雨昔有些担心的看着脸色有些不太好的顾倾城,觉得她是被刚才的场景吓到了。

“小昔,顾溪哥哥其实一早告诉过我身份的,因为预言师很弱的缘故,所以他一直不想我暴露,对不起一直瞒着你。”顾倾城微微笑着。

白雨昔惊讶的张开嘴:“也就是说,你们都知道自己的身份?”

“其实那晚,我心里隐隐有些不安,才带上了你,没想到预言真的实现了。”顾倾城像做错了事情一样看着白雨昔。

白雨昔摇摇头,不过心中也对自己的身份以及身边人的身份产生了怀疑,顾倾城是预言师的话,那么顾溪的身份肯定也不简单,自己的哥哥是黑天使,原来…都不是普通人么…

“那天的预言是什么?”

“新生与动荡,危险与宿命。我其实不太明白,但是因为是盗墓,我猜想会有古董,小昔你身手也很好,所以就叫上你了。”

“恩…宿命么…”白雨昔看着楼下,果真看见有东西伸展开黑色的翅膀飞上来了。“大白天的不会发现么?”

“现在场内的,都不是普通人了。大门合上了,现在外面的人看不到情况。”

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月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